悲喜剧

人在城乡结合部,心在巴黎时装周

山水有相逢 但愿你记得我

决定单机做饭,因为产出基本是织安,所以饭可能只会传群里或织安超话,各位可以去微博。

可能不再更新了,但留着做念想;毕竟我刚开始同人创作时就在这里,那也是我的成长。

以下是碎碎念。



思来想去,我喜欢野狗也将有三年,热情磨灭大半,只是喜欢织安的美好感情而一直写着画着。我不会停止创作,不会停止喜欢他们,但反馈越来越少,无意义评论越来越多:大家好像已经忘记如何表达自己,只是将快餐式的情绪转变为一秒就可以发送的表情包和彩虹屁;我不喜欢那样。我进行同人创作的最初是出于热爱,现在我将自己的感受融于其中而写出来,便是以仔仔细细地表达感受为创作之道。我喜欢自己的文,喜欢自己的画,它们是我的孩子,我耗费无数心力将它们生产,大家是否又仅是将我——将我们的孩子当做路边小摊上的快餐?

我画一幅画会花十个小时,写一篇文可能要憋几个月,而终究只是被匆匆一瞥罢了。一切都在快餐化,时代的洪流滚滚而来而我们都不可抵抗,只能被裹挟着冲去,说ai续文ai绘画是不可避免的趋势,我心知肚明然而依旧抵抗着,因为文与画对读者来说都是快餐而已,心力无法被看见,因此与ai生成的没有生命的东西别无二致。

我也很久没有更新了,现实生活忙碌我有心也无力,我想是否会有人记得我,还是说是否会有人记得曾有那样的因爱而行动的创造者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